關於共創記帳士事務所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記帳、登記公司、申請營利事業登記、工商登記、工廠登記、公司營業執照申請、申請公司行號、申請公司、公司登記、開公司、記帳、營業登記、公司設立登記、所得稅報稅、節稅、退稅、稅務申報。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記帳、登記公司、申請營利事業登記、工商登記、工廠登記、公司營業執照申請、申請公司行號、申請公司、公司登記、開公司、記帳、營業登記、公司設立登記、所得稅報稅、節稅、退稅、稅務申報。

找最專業的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以淺顯易懂的申請公司行號說明圖文表格,讓創業者更進一步知道自己應該選擇登記公司、還是申請企業社、工程行還是個人工作室、有限公司登記、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設立。

會計是一門專業的學問,許多學校專門培育該領域的優秀會計師人才,會計之專業所牽涉的相關準則和法令甚廣,若不是該科系的專精人員,只是略懂皮毛,能處理的稅務、記帳問題相當有限,許多企業的內部員工因沒有擅長相關領域之人才,故會將公司帳務、報稅、節稅等業務外包給專業的會計事務所,此舉既能夠減少企業成本的負荷,也能有更優的專業保障。

若您本身非會計系,對於獨自著手稅務會計、報稅、節稅、公司帳務這些問題感到苦惱的話,推薦您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由通過國家考試、領有證照的會計師、記帳士組成的專業團隊,為您提供稅務會計、報稅、節稅、帳務處理等業務,也提供詳盡的相關會計法規諮詢、報稅代理之服務,為您的企業帳目做嚴格專業的管理。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會計師記帳團隊夥伴在此領域深耕多年,經驗豐富,也時常參加相關進修課程,提升自我,督促自己成為一名專業的會計記帳顧問、會計師,以給您完善優質的會計諮詢服務。

政府為了避免有企業逃漏稅,對此特別嚴格審查,然而許多企業主在報稅時,為了減少稅務支出,都會外包給專業的會計事務所處理。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協助您合乎政府法令,選擇合法的節稅方法,不論是稅務會計、帳務處理、報稅代理,交給專業的會計顧問,會計師會給予您完善的會計諮詢服務,為您提供詳盡專精的相關知識、法規,以避免誤觸稅法。正派、優良的新莊會計事務所會計師,為企業合法報稅,代理核對複雜的帳務,處理速度快,有效率的解決報稅、節稅、稅務會計等相關問題、減少企業主負擔。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是一家努力創新、務實耕耘的北部事務所,秉持著領導創新的精神把企業經營者的精神、帶入記帳業界的領域,我們堅持決定價格的透明化服務,更以到府親自取件的貼心服務、使我們服務記帳的客戶倍感貼心,地域的限制在我們來說根本不受限制無境不至更是我們希望可以進一步達到的終極目標,選擇我們可以輕鬆讓您贏在創業的起跑點。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KC Accounting Firm
手機:0986812999   0986145888

 


電話:02-26808911
手機:0986812999│0986816999
Email:y0986145888@gmail.com
Line ID :0986812999│0986816999
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段 75 206

創業開公司要找會計事務所,但是記帳士事務所那麼多,如何挑選一家好的記帳士事務所幫您,辦理公司登記及記帳,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要慎選記帳士事務所,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給您!

會計師事務所、記帳士事務所、記帳、申請公司、開公司、申請公司行號、費用最便宜、流程簡單到府收件、請找最專業的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申請公司行號、開公司、申請公司、公司登記、申請企業社、申請工程行、飲料店登記設立、開餐廳登記、網拍公司行號登記設立、應備文件:

請準備:

一、當年度( 109  )房屋稅單影印本(當年度房屋稅單影本)

也就是當年度的房屋稅單影印本,若是沒有當年度的房屋稅單也可以,或是建物權狀影本,去當地稅捐機關申請房屋稅籍證明,或是到地政事務所調建物謄本亦可。

二、負責人及股東身分證影印本

請影印清楚正反面,若是該公司行號有股東請載明誰是負責人?誰是股東?還有持股比率。

三、租賃合約影印本

申請行號,企業社,工程行,工作室,個人商行若是房屋為自有,自己本身為負責人,就只須附上個人身分證影印本與當年度房屋稅單影本即可辦理。

倘若是房屋登記人是父母親或是配偶所有,記得加上使用同意書給我們。

四、屋主使用同意書

房屋使用同意書請加上我們的Line,以便傳房屋使用同意書給您填寫。

五、公司名稱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 — 免費公司行號登記名稱概查,更提供免費申請公司行號命名,吉凶免費算,讓企業主創業之路一帆風順、宏圖大展、財源滾滾而來。

六、營業項目

挑選適合自己公司行號登記的營業項目,不管是在事業經營上和稅務抵減方面都有相當大的助益,若是不明白如何的挑選請加我們的Line,或是點下圖有營業項目可供挑選和營業項目影片說明。

營業項目說明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擅長公司登記,開公司,申請公司,申請公司行號,會計師,記帳,會計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為一首選,全國服務辦理費用最便宜

七、另外~如果要加進出口登記的話,會加收 1000 元費用

準備好了,請我過去收件即可。 新竹以北縣/市到府取件便利服務,一通電話服務到您家,申請公司便利無距離,費用最便宜,找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簡單易懂。

 

我們的服務沒有距離 ,全台灣皆可委託記帳及公司登記設立 ,我們連金門縣、高雄、屏東、台東、台南、花蓮、嘉義、彰化、南投、台中、苗栗、新竹、竹南、竹北、中壢、桃園、大園、龍潭、平鎮、楊梅、埔心、內壢、觀音、八德、大溪、草漯、蘆竹、龜山、林口、新豐、湖口、關西、新豐、竹東、關西、八里、淡水、三芝、金山、萬里、基隆、北投、士林、內湖、南港、東湖、信義、松山、中山、中正、萬華、文山、木柵、新店、中和、永和、板橋、新莊、土城、三峽、樹林、鶯歌、蘆洲、五股、三重、泰山、七堵、五堵、瑞芳、福隆、頭城、坪林、石碇、雙溪、平溪、礁溪、宜蘭、羅東、蘇澳、南澳、東澳、竹山、埔里、日月潭、豐原、太平、后里均有客戶歡迎委託 !

公司登記.申請公司行號要找會計師事務所,還是記帳士事務所來為您辦理公司行號設立登記的事務,其實~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來告訴您~只要專業,服務好

您可以信賴的,找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完美聰明的決定。

開公司、申請公司、公司登記並不麻煩,更是不困難,我們相信~困難的事情簡單的做、才是最明睿的決擇。把專業的公司登記事務交給我們,輕鬆、簡單,絕對是您交辦申請公司行號事務給共創之後的感覺化繁為簡的功夫邀您親自體驗。

我們秉持誠心的態度經營這項事業,我們以誠實、清楚、坦白的方式告知客戶,該如何做、要怎麼做。

記帳不只是記帳,伴隨著客戶一起成功、成長、喜悅,才是我們樂於所見的。

我們一步一腳印,更要求新、求進步,並且時時為客戶留意市場的變化、稅務法規的改變。

我們以一輩子的經營為目標,和所有創業客戶夥伴們共同努力以赴。

 

開公司行號致富專線
0986812999   0986145888
蔡經理
 Line 即時連絡

 

服務區域:台灣全國均可服務

宜蘭市

頭城鎮、礁溪鄉、壯圍鄉、員山鄉、羅東鎮、蘇澳鎮、五結鄉、三星鄉、冬山鄉 、大同鄉、南澳鄉

基隆市

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市中正區、基隆市信義區、基隆市中山區、基隆市安樂區、基隆市暖暖區、基隆市七堵區

台北市

台北市中正區、台北市大同區、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松山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士林區、台北市北投區、台北市內湖區、台北市南港區、台北市文山區、台北市木柵區

新北市

板橋區、新莊區、中和區、永和區、土城區、樹林區、三峽區、鶯歌區、三重區 、蘆洲區、五股區、泰山區、林口區、淡水區、金山區、八里區、萬里區、石門區、三芝區、瑞芳區、汐止區、平溪區、貢寮區、雙溪區、深坑區、石碇區、新店區、坪林區、烏來區、桃園市、中壢區、平鎮區、八德區、楊梅區、蘆竹區、龍潭區、龜山區、大溪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復興區、南崁區、竹北市、 新竹縣、竹東鎮、新埔鎮、關西鎮、湖口鄉、新豐鄉、峨眉鄉、寶山鄉、北埔鄉 、芎林鄉、橫山鄉、尖石鄉、五峰鄉、新竹市、苗栗市、造橋鄉、西湖鄉、頭屋鄉、公館鄉、銅鑼鄉、三義鄉、大湖鄉、獅潭鄉、卓蘭鎮、苗栗縣、竹南鎮、頭份市、三灣鄉、南庄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泰安鄉

台中市

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大甲區 、東勢區、大安區 、外埔區、龍井區、大肚區、石岡區、新社區、和平區、后里區、潭子區、大雅區、神岡區、霧峰區、烏日區、彰化市、員林市、彰化縣、和美鎮、鹿港鎮、溪湖鎮、二林鎮、田中鎮、北斗鎮、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永靖鄉、伸港鄉、 線西鄉、福興鄉、秀水鄉、埔心鄉、埔鹽鄉、大城鄉、芳苑鄉、竹塘鄉、社頭鄉 、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溪州鄉、南投縣、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集集鎮、名間鄉、鹿谷鄉、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水里鄉、信義鄉、仁愛鄉、斗六市、斗南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雲林縣、虎尾鎮、西螺鎮、 土庫鎮、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北港鎮、元長鄉 、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共創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KC Accounting Firm
手機:0986812999   0986145888

 


電話:02-26808911
手機:0986812999│0986816999
Email:y0986145888@gmail.com
Line ID :0986812999│0986816999
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段 75 206